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物流学院对实训购置项目举行内部研讨论证会
出处:物流学院 作者:文/图:侯守伟 阅读: 日期:2015-06-16

 

 

6月15日下午,物流学院召集物流、会计专业课教师在航海路校区行政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对2015年拟购置的实训项目进行了内部研讨和论证,研讨论证会由物流学院李建丽院长主持。

会计教研室主任刘瑞红老师就工程成本实训室的采购项目、技术参数、实现的功能向与会教师进行了说明;物流学院闫洪林副院长就港航一体化实训项目的建设背景、实现的功能、建设的内容、设备技术参数向与会教师进行了说明。

参会教师代表踊跃发言,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项目建设适应了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建设和区域经济发展要求,突出了我院的人才培养定位和办学特色。建议港航一体化实训项目多增加一些货运代理和货运保险实训项目,工程成本教学软件增加站点、满足双班实训教学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