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物流学院召开南非国际生座谈会并开展留学生公寓安全检查
出处: 作者:王馨艺 阅读: 日期:2019-03-13


313日下午,物流学院在新校区会议室召开南非国际生座谈会。物流学院院长李建丽、党总支书记程晓栋及科研外事处张永军和项目相关的老师,与来自南非的27名国际生进行了亲切的座谈交流,会议由程晓栋主持。

会上,国际学生代表们就课程设置、教学安排、公寓设施、文体活动、学生管理等方面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参会人员就所提出来的问题,逐项进行了记录和解答,最后李建丽表示很开心国际生对学院工作的肯定以及工作上的支持,希望与大家成为朋友。程晓栋也就学习和生活中的安全问题提出要求,并倡议南非国际生积极参加各类校内活动,加强中非两国文化的交流。

座谈会气氛轻松愉快,为学院和国际生搭建了和谐的沟通交流平台,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加深了国际生对学院的感情,为学院进一步做好国际生教学、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后,物流学院会同学生工作处、保卫处、科研外事处等多个部门,对留学生公寓进行安全检查,落实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全面梳理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

(供稿 :物流学院   文/图  王馨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