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物流学院在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出处: 作者:苗爱红 阅读: 日期:2019-04-23

                    

20193月份,物流学院接到参赛文件后,就积极组织老师和学生参加第十二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暨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河南省选拔赛,共申请了参加赛项八项。在充分利用课余时间的基础上,经过老师们的精心辅导和参赛学生的不懈努力,在大赛中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财税技能赛项(带队老师苗爱红、王珊老师)取得了一等奖、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赛项(带队老师赵梅、李明慧老师)取得了二等奖及市场营销技能赛项(带队老师熊瑛、朱叶老师)、会计技能赛项(带队老师夏姝彦、李跃坤老师)、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赛项(带队老师王磊、刘桂峰老师)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通过大赛,真正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老师在带大赛中充分得到锻炼,动手能力等到提升;学生通过参赛,所学知识和技能进行梳理,由知识点变成了知识面,并会熟练运用,进一步实现了学校和社会的零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