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物流学院党总支召开“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专题会议
出处:物流学院 作者:李明慧 阅读: 日期:2019-06-14


2019年6月12日,物流学院党总支在修德楼6A202会议室召开“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专题会议,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程晓栋主持,纪检监察室朱叶出席会议。

 

专题会议由三项议程。第一项是由程晓栋传达学习 5 月 22 日学校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党委专题会会议精神。第二项是开展高校领域违纪违法警示教育。首先由总支委员侯守伟带领开展郑州航院原党委书记张立奎违纪违法案例剖析;其次由总支委员霍兰兰代为宣读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原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曾照烨的忏悔书。其他案例已安排党员教师先期分头学习。

 

第三项是党总支委员对照案例内容,进行了自身对照剖析。内容围绕“六个聚焦”,紧扣“四个对照反思”“四个查一查”的要求,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反思在落实“两个维护”上偏在哪,对照反思在加强党的建设上弱在哪,对照反思在营造“严的氛围”上松在哪,对照反思在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上差在哪。

 

最后,程晓栋总结说首先要加强理论武装,坚定不移站稳政治立场;二要把整改解决突出问题贯穿以案促改全过程,按照既落实“当下改”的治标举措,又形成“长久治”的治本机制的工作目标,对查找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实行销号管理;三要聚焦中心工作,着力推动学院事业快速发展。

 

会议通过省管高校中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全体党员敲响警钟,进一步认识到了肩上的任务与责任。物流学院党总支将以本次专题会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厅党组和学院党委的部署和要求,持续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从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实现新跨越、再上新台阶。

图:贾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