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物流学院与北京物通时空网络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出处:物流学院 作者:侯守伟 阅读: 日期:2019-06-14


        6月12日下午,物流学院与北京物通时空网络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在物流学院报告厅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物流学院李建丽院长、程晓栋书记、相关负责同志与北京物通时空网络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贾信河、人力资源部部长李静云等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双方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上对于订单班人才培养模式、订单班的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深度的探讨并达成共识。

本次校企合作双方将在订单班、课程体系改革、科研等方面进行合作,为学生就业、企业招工、专业建设提供坚实有力的全方位保障。

基于北京物通时空网络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岗位需求和学生自愿的基础上,经过报名、面试共有28名学生最终如愿进入“物通网”订单班。


(图/文:侯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