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物流学院召开2017级贷款实习生诚信教育专题会议
出处:物流学院 作者:赵银霞 阅读: 日期:2019-06-18

 6月18日下午,物流学院2017级贷款实习生诚信教育专题会议在物流学院6B107召开,学生资助工作负责人赵银霞及2017级办理生源地及校园地助学贷款的一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赵银霞老师要求同学们认真对待还款工作,要做到讲诚信、守规则,并以真实案例讲述了因欠款违约而造成的个人征信记录不良损失,同时,还强调了提前还款的重要性。接着,赵老师依据学校资助中心下发的《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学生提前还款、年度还息方式说明》,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如何提前还款、还款流程、还款期限以及如何办理展期等相关问题。

    本次诚信教育通过普及信用知识,教育助学贷款的同学们诚实守信,及时还款,为毕业后催款工作减轻压力,同时也是对我校实习生文明离校教育的响应。

(文:赵银霞 /图:杜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