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物流学院暑期校内教师培训拉开序幕
出处:物流学院 作者:李明慧 阅读: 日期:2019-07-02


 


为一步进提高物流学院教师的业务素质和实践教学能力,提升教育理念和教育技能,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7月1日上午,为期5天的物流学院暑期校内教师培训在新校区物流学院实训楼举行,物流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了培训。

此次暑期培训围绕转变教师教育观念、提高业务素质和服务教学能力,将教师业务能力和企业岗位认知放在重要位置,培训内容根据专业需求,主要涉及实训教学能力的提升。物流管理专业安排的培训项目是“供应链智能仓储实训教学”,重点内容是供应链智能仓储业务与技术设计方案、智能仓库系统操作培训、供应链智能仓储管理平台操作培训会计专业安排的培训项目是“财务共享软件实训教学,培训内容涉及企业财务业务一体化、财务分析、财务共享、财务业务账务处理等;市场营销专业安排的培训项目ERP软件实训教学”,针对百树ERP软件的各个功能模块进行使用和操作培训并进行分角色对抗。

物流学院暑期校内培训聘请相关企业、行业专家进行授课,物流学院教师全员参与,将加强物流管理专业群教师岗位技能的熟悉度,实现课程体系和岗位职业能力有机结合起来,为新的学期将已建实训项目顺利应用于教学实践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