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南非留学生(物流工程技术专业)杭州京东企业顶岗实习结束安全返校
出处: 作者: 阅读: 日期:2019-10-28

南非留学生(物流工程技术专业)杭州京东企业顶岗实习结束安全返校

根据南非留学生(物流工程技术专业)在我校的教学计划,学生自20195月初到京东在杭州富阳区的亚洲一号仓进行了为期6个月的企业顶岗实习,根据南非学生零汉语基础等特殊情况,京东制定了完备的培训计划,从收货、上架、拣货、打包等各个环节分步训练,京东针对电商物流对波次强调时效性,以达到客户购物满意度的不断提升,南非留学生进行了全面体验。实习期间南非留学生经历了6.18及双十一准备的历练,中国蓝新闻、观察者网,分别以“来华“取经”的非洲留学生:把先进的物流经验带回非洲”和“亲历6.18后,他想把中国物流经验和华为带回南非”为题进行了专题报道。

20191024日,实习结束,京东杭州领导特意为南非留学生举行了欢送会,并为南非留学生颁发了实习结业证书、并准备了精美的定制礼物和荣誉证书,以表彰同学们在京东的优秀表现。仓库人员聚集一起,见证了这实习结束的一刻。

(供稿:物流学院 图/文 任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