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物流学院领导赴郑州思念食品有限公司看望订单班同学
出处: 作者: 阅读: 日期:2019-11-07

物流学院领导赴郑州思念食品有限公司看望订单班同学

2019111日,物流学院李建丽院长、冷链教研室魏继华主任、校企合作办主任姜东淼、王伟娜老师到郑州思念食品有限公司看望物流学院在此实习的17级“第一届思念订单班”同学们。

在郑州思念食品有限公司运营成丽总经理的陪同下,物流学院李建丽院长等一行参观了思念的品牌文化馆、自动化立体冷库、看望了一线冷仓收发货的同学们,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工作生活状况、并与订单班同学们亲切的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成丽经理和李媛媛人资总监对物流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感谢和欢迎,并介绍了管培生梯队计划、00后员工的班级导师制管理、公司的供应链整合战略等,详细介绍了订单班同学们在思念公司的实习情况。成丽总经理对我院以杨振军同学为代表的订单班学生的基本素质、专业知识及实习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李建丽院长对郑州思念有限公司给于订单班学生的实习安排和日常管理表示感谢,并向实习学生转达了学院的问候和关怀。

听完同学们的实习汇报后,李建丽院长对订单班同学们在顶岗实习、综合能力及身心素质的提高方面表示赞赏,同时也对学生在实习指导,安全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座谈会上物流学院与思念食品有限公司就进一步的校企合作、校外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