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物流学院国际留学生赴携程公司参加顶岗实习
出处: 作者: 阅读: 日期:2019-11-28

物流学院国际留学生赴携程公司参加顶岗实习

1125日,物流学院12名电子商务专业的南非国际留学生在老师的陪同下,来到上海携程商务有限公司南通分公司,开展为期半年的顶岗实习。

携程公司主要领导与同学老师进行了亲切座谈,首先对留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与会领导鼓励大家开启新的知识之旅,把理论应用到实践中,完成学识与见识的结合。会后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带领师生参观了南通分公司的员工办公区、休息区、餐厅和住宿公寓等场所,详细介绍了工作、生活的相关事宜,保证留学生能够顺利开展顶岗实习工作。最后,南非留学生接受了携程公司企业文化、安全及专业知识等方面的培训。

顶岗实习,是学院教学工作和就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生走出校园,走上工作岗位前的必由之路。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留学生将在公司IBU(国际业务部)的不同岗位上进行顶岗实习,预祝本次留学生实习工作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