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物流学院2018级物流管理专业群学生圆满完成工学交替顶岗实习任务
出处: 作者: 阅读: 日期:2019-12-04

浸润酸甜苦辣  收货丰硕人生

——物流学院2018级物流管理专业群学生圆满完成工学交替顶岗实习任务


20191018日—1124日,物流学院2018级物流管理专业群277名学生分别赴浙江嘉兴国商物流有限公司、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杭州第一分公司、郑州丹尼斯百货有限公司和京东校园实训中心进行了为期五周的工学交替顶岗实习。

此次工学交替顶岗实习,依托校企合作企业,学生进行了物流相关岗位的顶岗实习,具体包括货物查验、货物拣选、货物复核、货物包装、移库作业、盘点作业、电商客服、门店运营等物流专业群相关岗位。通过短短五周的工学交替顶岗实习,不仅提高了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同时也培养了学生遵守制度、吃苦耐劳、团结一致的良好品质,为学生以后踏上工作岗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物流学院 图/文 王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