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物流学院举行工学交替实习总结报告会
出处: 作者: 阅读: 日期:2019-12-04

物流学院举行工学交替实习总结报告会


124下午,物流学院在报告厅举行了2018级物流管理专业群工学交替实习总结报告会。我院2018级全部实习学生和实习指导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报告会由物流学院闫洪林副院长主持,首先是优秀实习学生代表汇报环节,9名同学从实习过程、实习内容、实习感受、实习收获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汇报。然后李建丽院长做了总结性讲话,她对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学习中,要把理论和实践更紧密的结合起来,完成学识和见识的结合。

据悉本次工学交替物流学院共有2018级物流管理、物流工程技术、冷链物流技术与管理三个专业的277名学生参加。通过实习,他们把学校所学的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提升了自身的专业技能。

(供稿:物流学院 图/文 姜东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