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物流学院实训中心举办2019年学生技能大赛及多项综合实训
出处: 作者: 阅读: 日期:2019-12-09

物流学院实训中心举办2019年学生技能大赛及多项综合实训


1113日起,物流学院实训中心承办了2019年学生技能大赛及多项综合实训工作。实训中心全体老师全程参与各项大赛、实训的服务工作,全力做好场地布置、设备调试、技术服务及场地清理等后勤保障工作。

学生技能大赛已于123日圆满落幕。指导老师及参赛学生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实训中心参与配合了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物联网应用技术、互联网+国际贸易、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税法技能大赛、财会职业能力大赛共7个赛项,近700名学生参赛。在实训中心工作人员与大赛指导老师的通力配合下,各赛项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2019-2020年第一学期期末综合实训工作正在实训中心正常开展,此次综合实训涉及超市条码技术及POS系统操作、河南商品物流地理信息系统使用、GIS运输配送路径优化系统使用、车辆调度管理信息系统使用等多个模块,历时四周。实训中心全力做好软件调试、技术支持及后勤服务。通过实训教学的开展,提高了学生们的学习热情与实操能力,真正实现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