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物流学院组织南非留学生参观河南博物馆
出处: 作者: 阅读: 日期:2019-12-18

物流学院组织南非留学生参观河南博物馆


1213日下午,物流学院赵丽燕老师和学生管理相关负责人带领27名南非留学生参观了河南博物院。本次活动为交院开设课程《中国文化》实践系列活动之一。留学生们表示,他们感谢学院给他们机会更进一步了解中国,了解河南。

寒冷的天气挡不住学生们游学的热情。河南博物院院藏文物130000件,面对馆内年代久远的文物,留学生们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和兴趣。讲解员形象生动的语言,让留学生们仿佛置身其中,他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不断发出惊叹声,并不时地询问展品的中文名称。留学生们目不暇接地欣赏着一件件古老的文物作品,体会着院中的历史文化遗存,感受着古老的河南文化。通过此次参观,留学生们对中国历史以及河南古代文明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有留学生表示来到中国,来到交院,不仅学习先进的专业知识和中国文化知识,也亲眼目睹了过去的中国、河南如此灿烂的文化历史。留学生在博物院门口拍摄了大合影,以“I love China, I love Jiaoyuan”为口号表达了他们对中国和交院的热爱与感谢。

(供稿:物流学院  /  赵丽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