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物流学院组织南非留学生参观郑州中大门
出处: 作者: 阅读: 日期:2019-12-26

物流学院组织南非留学生参观郑州中大门



1224下午,物流学院李建丽院长和留学生管理相关负责人带领4名电子商务专业的国际学生,来到河南保税集团郑州中大门保税直购体验中心,进行跨境电商的参观和学习。

保税集团主要领导首先向大家讲解了跨境电商的发展背景、保税区的含义和特点以及河南跨境电商的发展现状和跨境业务的主要流程,并就郑州中大门保税直购体验中心的总体情况和业务特色进行了介绍。接下来带领大家分别参观了E贸易进口区、一般贸易进口区和贸易出口区,通过美国馆、加拿大馆、韩国馆等不同国家场馆的切身购物体验,让留学生对保税直购印象更加深刻,通过在O2O自提馆里,对跨境商品“现场下单、现场提货”的体验,让留学生更加熟悉了跨境电商O2O新零售的模式,实现了实践与专业学习的结合。

据悉郑州中大门保税直购体验中心以“买全球、卖全球”为宗旨,是目前中部地区唯一的跨境电子商务平台,汇集着全世界70多个国家的2万余种产品,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让留学生们深入走进跨境电子商务,看到了跨境电商的发展前景,加深了对电子商务领域的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