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物流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出处: 作者: 阅读: 日期:2019-12-25

物流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1225日下午,物流学院召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物流学院院长李建丽主持,物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闫洪林副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就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了试卷的保密工作和监考工作纪律。赵梅副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学院《教学违纪、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并就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

最后,李建丽院长对物流学院2019年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近期要完成的教学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她要求物流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坚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的理想信念,认真完成2019年的教学收尾工作。 会上还对工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