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物流学院-姜东淼-郑州风神物流有限公司代表莅临物流学院考察交流20210113
出处: 作者: 阅读: 日期:2021-01-14

郑州风神物流有限公司代表莅临物流学院考察交流


113日上午,郑州风神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智玉一行5人到物流学院进行实地考察交流,物流学院院长李建丽和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交流会上,李建丽院长首先代表物流学院对郑州风神物流有限公司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企业长期以来在校企合作上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然后从物流学院整体概况、发展历程、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及实验实训条件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汪智玉总经理和相关人员介绍了风神物流的公司现状、主营业务和校企合作模式等基本情况,并对未来双方的进一步合作给予厚望。座谈会后,来访客人参观了物流学院综合实训中心和教学设施,对物流学院的实训项目建设给与了高度的认可和赞赏。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来访嘉宾对我院物流学科发展、人才培养、课程设置、校内外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以及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办学特色和成果有了更深的认识和认同,对双方在订单班组建、实训项目建设等方面的进一步合作充满了信心。

(供稿:物流学院  图/王馨艺  文/姜东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