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物流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议
出处: 作者: 阅读: 日期:2023-12-28


为进一步弘扬高尚师德,树立优良师风,加强物流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职业道德水平,促进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12月27日,物流学院召开“榜样引领、案例警示”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议,物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物流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云川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师德“榜样引领”“案例警示”专题教育的通知》,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学习教书育人楷模暨最美教师先进事迹及《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物流学院院长李建丽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第十三批)》并逐一剖析,警示全体教师要深刻认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要加强学习,严守职业道德底线。

李云川强调,全体教师要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要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学习“教书育人楷模”先进事迹,争做模范教师。二要要严格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谨记为人师表,牢记人民教师身份,坚持言行雅正,维护人民教师良好形象。三要发挥党建对师德师风建设的引领作用,各党支部要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师德师风学习交流活动,全体党员要在师德师风建设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会议,物流学院教师进一步认识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强化了理论学习的自觉性,物流学院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做好师德师风教育学习,为提高教师队伍水平,促进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供稿:物流学院 图/文 杨玉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