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物流学院召开年度总结工作会议
出处: 作者: 阅读: 日期:2024-01-22


   1月18日,物流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在会议室召开2023年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全面回顾总结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


会议传达了学校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精神,并对物流学院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总结。一是各种竞赛成绩斐然。物流学院成功承办了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智慧物流”赛项、省级行业技能大赛等4个赛项;在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取得历史性突破,获得国家级一等奖1项(学生赛),省级一等奖7项(含教师赛2项,其中2项进入国赛)、二等奖6项,三等奖16项。二是三教改革成效显著。多年教学改革成效不断凸显,教材获批“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级规划教材1本,完成省级在线精品开放课程建设2门,申报成功1门。智慧物流专业群教学团队被认定为“河南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学团队”。三是产教融合纵深发展。物流学院成立智慧物流产业学院和智能供应链产业学院,开展生态班教学,参与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5项。

会议强调,2024年,物流学院要确保专业设置和学校的战略目标相一致,坚持教师梯队培养,加强与国内外同行的交流和合作,争取在国际赛场上取得好的成绩。

最后,参会教师就教育教学和物流学院未来发展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会议为物流学院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

(供稿:物流学院 图/文 杨玉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