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神州数码生态班学期总结会议圆满举行
出处: 作者: 阅读: 日期:2024-01-22


1月18日下午,神州数码生态班学期总结会议在物流学院修德楼A座202会议室成功举行,与会人员有物流学院院长李建丽、副院长李明慧、生态班班主任王雪莹,合作企业项目经理张豪朋、产品经理赵江威。北京科捷智云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闫丰等企业领导在线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旨在回顾生态班教学进展,总结经验,展望未来。

张豪朋做出学期总结,对学员表现进行点评,介绍了生态班通过拓展物流认知和强化实操经验,培养行业人才,形成校企合作供需生态体系。闫丰表示将继续优化生态班的培养模式,助推产教融合。

李建丽对生态班进展表示肯定,提出通过学校与企业结合构建协同育人长效机制。李明慧对生态班做出展望,希望深度推进校企对接,积极服务国家职业教育发展战略;通过加速转化标志性育人成果打造特色示范性校企教育品牌,共同受益。

生态班教学模式为构筑产教融合新生态注入活力,相信通过校企双方努力,在协同育人方面将会取得更进一步的成果,提高职业教育的适应性。

(供稿:物流学院 文/王雪莹 /杨玉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