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物流学院邀请行业领军企业宣讲,拉开学校春季招聘序章
出处: 作者: 阅读: 日期:2024-03-15

为响应校园招聘周活动,深耕校企合作,构筑高素质技能人才培养桥梁,3月13日下午物流学院邀请浙江京鸿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人资总监宋鹏,浙江心怡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人资经理贾亚帅河南宇鑫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人资经理张雨宾于物流学院报告厅举行招聘宣讲会。物流学院全体学生通过线上和线下的方式参加了宣讲会。本次会议旨在共研物流领域的数智化发展趋势,并为学生搭建高效精准的求职平台


宋鹏重点介绍了京东智慧物流发展与一体化供应链战略。他提到,京东正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智能物流体系,通过技术驱动,效率制胜,成为最值得信赖的供应链基础设施服务商。同时,京东始终将人才培养放在企业发展战略的核心位置,愿为意向求职者铺设一条多元化的发展路径,实现个人价值与企业发展的共赢。


贾亚帅则聚焦于物流大数据引擎的数智进化,阐述了菜鸟网络在智能配送等领域的卓越实践,展现了菜鸟对于物流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坚定决心与前瞻视野。他表示菜鸟意在寻找有志于改变中国物流前景的新星力量,通过集训、轮岗、产教一体的培养模式,助力学员鸿鹄展翅。


张雨宾阐述了宇鑫物流集团在供应链协同、智能优化等方面的探索与实践,即通过一站式电子商务后端整合服务为客户提供全流程解决方案。张雨宾表示,宇鑫物流集团将坚定不移地推进与院校的人才共育机制,为学生提供实践平台,共同推动物流行业的持续繁荣发展。

此次招聘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为物流学院与相关物流企业之间的深度合作搭建平台。未来,双方将继续探索校企合作新路径,加强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同学们也纷纷表示通过宣讲会,他们对行业前沿动态和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知,未来将努力提升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以期在物流领域实现自我价值的提升。

(供稿:物流学院 / 王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