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正文
物流学院组织学生参与专业认识实践活动
出处:物流学院 作者: 阅读: 日期:2011-06-14

    为了帮助08级新生解决专业课程学习中的困惑,加强校企合作。20081115-16日(星期六、星期日),物流学院院长李建丽、副院长闫洪林等带领物流、会计、连锁经营、货运代理等专业08级新生300人到该系校外实习基地郑州好易家商贸有限公司参与校企合作及专业认识实践活动。
  
郑州好易家商贸有限公司为该系校外实训基地之一,其前身为郑州市商业储运公司,是河南省重点物流企业。现公司下属有:物流公司、储运公司、物业公司、建材装饰商场、河南合立实业有限公司等基层单位。活动期间企业领导安排学生观看了公司的财务帐表,华润万家超市、物流公司信息管理系统和储运仓库。   活动中,郑州好易家商贸有限公司的财务经理为同学们介绍了公司财务岗位的设置、财务工作流程及工作经验等,同时让学生翻阅了公司的会计帐簿和报表。物流公司部门经理为学生讲解了公司发展情况及规划,仓储部门人员为学生介绍了公司仓储管理信息系统,并参观了物流公司的仓库。   这次活动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又培养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此外,学生在活动中表现出了良好的素质,受到了企业领导的赞扬,增强了企业对我校学生的认同感,为校企合作的进一步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