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20年清明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出处: 作者: 阅读: 日期:2020-03-31

关于2020年清明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各系(院部)、机关各处室、校属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9〕16号)精神,现将我校2020年清明节放假调休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20年4月4日(清明节、星期六)至6日(星期一)放假调休,共3天。放假期间,线上教学课程停上。
二、有关要求
1.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当前还处于疫情防控期间,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有关工作组、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继续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师生健康状况和活动轨迹等信息的排查工作,认真组织师生开展健康情况填报及打卡,落实好师生健康状况“日报告、零报告”制度。
2.严格落实离郑报告制度。对所有在郑需要离郑外出的教职工,需向所在部门负责人报告,明确外出地点、时间、交通方式等,由各部门负责人汇总离郑人员信息后,向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教工工作组(人事劳动处)进行报告;后勤服务人员离郑情况分别由后勤服务集团和汽车学院进行登记汇总后,向教工工作组(人事劳动处)进行报告。报告表详见附件1。
4.严格校园安全管理。各校区原则上只开启一个校门作为出入口,所有进入校园的教职工严格落实出入登记、体温检测等相关管理规定。严禁物流配送和快递车辆进入校园,无关人员和车辆一律不得进入校园。
5.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清明节假期值班按学校维稳值班安排照常进行。值班人员不得迟到早退、脱岗漏岗,随时掌握安全动态,确保联络畅通。遇有重大突发事件,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6.依规开展文明、绿色祭扫活动。不扎堆、不聚集、不聚餐,依法依规安全祭祀、绿色环保节俭祭祀、移风易俗文明祭祀,文明追思祭祀先烈先辈,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的节日假期。

                                                                             党政办公室
                                                                            2020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