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教务动态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13年度河南省交通运输科技进步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出处:物流学院 作者: 阅读: 日期:2013-03-15

 关于组织开展2013年度河南省交通运输
                  
科技进步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扩权县(市)交通运输局(委),厅直属各单位,厅机关各处室:
      为进一步加快我省交通运输科技自主创新体系建设,充分发挥政府科技奖励的导向作用,不断激励科技创新,营造创新环境,更好地服务于我省交通运输事业的科学发展,经研究,省厅决定组织开展2013年度河南省交通运输科技进步奖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20102012年度由交通运输部、省交通运输厅及省、市级以上科技主管部门主持鉴定的以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各单位为第一完成单位的交通运输类科研项目。
二、申报基本条件   (一)项目整体技术成熟可靠,具有较强的示范带动作用,能够有效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促进成果应用转化和推动行业科技进步,具有较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二)项目应不存在知识产权纠纷、涉密情况,申报材料不得填写涉及国家秘密的内容。
   (三)项目应已完成科技成果登记手续,并取得科学技术成果登记号。
三、申报主要条件

四、申报程序   (一)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扩权县(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负责本辖区项目的统一推荐;厅直属各单位、厅机关各处室负责本单位(部门)项目的统一推荐。
   (二)符合条件的项目第一完成单位认真填写《河南省交通运输科技进步奖申报书》(详见附件1),上报至推荐单位审核通过后,由推荐单位统一上报省厅。省厅不接受非推荐单位申报的项目。
   (三)同一项目只能由项目第一完成单位提出报奖申请,禁止重复申报和多渠道推荐。
五、有关要求   (一)请各申报单位认真填写《申报书》。《申报书》填写要完整、真实、可靠,文字描述准确、客观。填报不合格的项目不予受理。
   (二)请推荐单位认真做好推荐材料的审核把关及组织申报工作,及时填写《2013年度河南省交通运输科技进步奖推荐汇总表》(详见附件2),于430日前以正式文件形式将推荐意见、《汇总表》及《申报书》一式两份(含电子版)报至厅科技处1812房间。逾期不予受理。
   (三)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年度科技进步奖的申报工作,切实把对我省交通运输行业科技创新及推广应用有重要支撑作用的项目申报省厅。在具体申报工作中的有关问题和建议请及时与厅科技处联系。
   联系人:张鹏 姚曙光
   电话:0371-87166522  87166690
   Emailtkjc@hncd.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