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教务动态    正文
四级考试考生注意事项
出处:物流学院 作者: 阅读: 日期:2018-06-28

1.6月18日,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考生,无身份证、准考证者不准进入考场考试(两者缺一不可)。

2.本次考试用金属探测仪,凡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者禁止进入考场。请考生在进考场前将手机等通讯工具交给不参加考试的同学保管,监考教师不负责保管。私自带手机入场在考试中拿出即记为作弊,并给予记过处分,其处分决定装入个人档案。

3.8:45,考生开始进入考场,9:00迟到考生不得进考场。

4.考试结束前(11:20),任何人不得提前离开考场。

5.南校区参加考试的考生,需自行到东校区参加考试,学院班车仅供监考教师乘坐。

6.本次英语听力考试,采用调频广播放音,频率81.1。考生须自己准备耳机。

7.从6月13日起,每天从上午九点至下午四点半,学院调频广播试播放,请各位考生准备耳机试听,检验耳机效果。

教务处

2016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