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教务动态    正文
关于组织推荐河南省交通运输科技专家库
出处:物流学院 作者: 阅读: 日期:2018-06-28

关于组织推荐河南省交通运输科技专家库
人选的通知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扩权县(市)交通运输局(委),厅直属各单位,厅机关各处室:
   为进一步提高我省交通运输科技创新水平,充分发挥专家在交通运输科技管理中的技术与决策支持作用,省厅决定组织开展河南省交通运输科技专家库人选的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能够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提出咨询意见。
   (二)长期从事交通运输行业各领域科技创新工作,在本领域具有较高的权威性,熟悉国内外最新发展趋势。
   (三)在相关领域工作8年以上并具有高级技术职称。
   (四)身体健康,能够胜任技术咨询工作。
二、推荐范围   全省交通运输系统科技人员。
三、推荐方向及名额   推荐方向见附件1《河南省交通运输科技专家库专业分类表》。推荐名额不限,择优入选专家库,同一专家最多可选3个专业大类。
四、推荐程序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扩权县(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负责本辖区人选的初评和统一推荐;厅直属各单位、厅机关各处室负责本单位(部门)人选的初评和统一推荐。省厅不接受个人单独申报。
   ()申请。符合条件的申请人自行登陆河南省交通运输科技项目管理系统http://bg.hntri.com:8080/pm/),填报专家库人选申请表(见附件2)进行网上申报,同时将纸制申请表及相关证明材料(内容见附件3)上报至推荐单位。
   (二)初评。各推荐单位按通知要求组织对本辖区(单位)的申请人进行初评,对通过初评的申请人使用主管账号进行网络核查和审批操作。
   (三)上报。各推荐单位填写《河南省交通运输科技专家库人选推荐汇总表》(见附件4)并将推荐人选的个人申请材料(含附件23材料)统一用A4纸按顺序装订成册,一同上报省厅。
五、报送要求  (一)请各单位高度重视专家库人选的推荐工作,认真组织,严格把关,公开、公平、公正推荐出高水平的专家,并统筹好推荐专家的专业分布,避免专业类别趋同、结构失衡。
  (二)请各单位于430日前以正式文件形式将推荐意见及相关材料一式两份(含电子版)报至厅科技处1812房间。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张鹏 姚曙光
  :0371-87166522  87166690
Email
tkjc@hncd.gov.cn
2013
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