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教务动态    正文
物流学院召开2020级岗位实习线上二次工作专题会议
出处: 作者: 阅读: 日期:2022-05-16

物流学院召开2020级岗位实习线上二次工作专题会议

515日晚,物流学院组织召开岗位实习线上二次专题会议,安排部署2022级岗位实习工作。物流学院班子成员、各专业教研室负责人及岗位实习指导教师参加专题会议。会议由物流学院副院长闫洪林主持。

闫洪林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20级学生岗位实习工作的通知”和“物流学院2022级岗位实习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明确和规范学生岗位实习的过程管理,做好学生岗位实习的动员启动工作,明确了实习指导老师的实习指导任务和工作要求,就物流学院开展2020级学生岗位实习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李建丽院长在会上阐述了岗位实习对职业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求实习指导老师做好实习小组的动员工作,要求实习学生严格遵守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及安全生产,自觉维护学校声誉和大学生良好形象,同时要求参加岗位实习的学生要注意重要的时间节点,加强与指导老师沟通联系,服从实习单位工作安排,高标准完成专业实习任务。李云川书记针对疫情防控期间加强岗位实习管理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岗位实习工作;二是要做好实习安全教育,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意识。三是夯实责任意识、大局意识,保质保量的完成2020级学生岗位实习工作。

通过本次专题会议,进一步强调了学院开展岗位实习的意义、目的和要求,强调了岗位实习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为物流学院顺利开展岗位实习工作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基础。

(供稿:物流学院  文/侯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