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教务动态    正文
物流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观看“学习贯彻新职业教育法宣讲大会”
出处: 作者: 阅读: 日期:2022-05-09

物流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观看“学习贯彻新职业教育法宣讲大会”

在今年全国职业教育活动周拉开帷幕之际,58日,物流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观看了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学习贯彻新职业教育法宣讲大会”线上公益直播活动。

本次直播活动,职教专家围绕新职业教育法的内涵与意义、新职业教育法的修订策略、现代职业教育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需求、深化依法治教依法办学、促进职业院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完善职业教育保障制度和措施、技能型社会与职业教育改革展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教师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职业教育在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提升人才职业技能与专业知识等方面的关键作用,也对国家职业教育政策和理论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有了更加全面的理解;作为职业教育工作者,将深度践行新职业教育法的改革理念,并融入实际课堂教学和学术研究中,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全体教师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职业教育工作学习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 供稿:物流学院 /侯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