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教务动态    正文
物流学院成功举办“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出处: 作者: 阅读: 日期:2022-05-22

物流学院成功举办“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522日,物流学院在修德楼6A101教室举办“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来大数据与财务管理和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的28名学生参加了考试。

本次考试采用闭卷机考形式,考试时间为3个小时,考试内容包括社会共享中级代理服务、社会共享中级外包服务、社会共享中级企业管家三个模块,重点考察学生财务会计理论知识和智慧财务系统的操作应用。

此次考试物流学院高度重视,成立“1+X”考务机构小组,确保遴选人员、考前培训、考务组织、考试软硬件调试等工作开展严谨细致、扎实有序,为考试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1+X”证书制度是职业教育改革的重要内容,物流学院将继续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路径,将“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课程纳入一体化人才培养方案,走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协同育人之路,培养适应数字经济时代发展的智慧财经和智能财税新业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