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教务动态    正文
物流学院举办“神州数码校企生态班”开班仪式
出处: 作者: 阅读: 日期:2023-06-06

6月6日下午,物流学院成功举办了“神州数码校企生态班”开班仪式。郑州奥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玉玲、产品经理赵江威、项目经理冯志鹏,北京科捷智云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部门总监李小非、项目经理张豪朋,物流学院院长李建丽、副院长王晓丽及生态班全体学生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张豪朋对神州数码校企生态班的成立表示祝贺,张豪朋从企业的角度肯定了校企生态班的重要意义,也对今后的人才培养提出了要求,希望校企生态班每一位同学在今后的学习中能把握机会、努力学习,尽快成长为适应企业发展需要的技能型人才。

物流学院李建丽院长从订单班构建思路、人才培养生态模式、职业岗位设置、岗位晋升通道、人才考核体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为同学们将来的学习和职业发展指明了方向。

赵江威经理介绍了神州数码校企生态班为同学们量身定制的课程体系,并希望参加生态班的同学们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通过学习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和为行业服务的能力,拓宽未来的就业渠道。

此次,神州数码校企生态班的成功组建切实推动校企合作落到实处,是新形势下学校产教深度融合的重要成果,最终实现了企业、学校、学生的三赢。

(供稿:物流学院  /文 蒋凤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