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教务动态    正文
物流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出处: 作者: 阅读: 日期:2024-03-04

  

   2月28日,物流学院在6A202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物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对贯彻落实学校重点教育教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高度重视教学准备工作,包括教学场所卫生问题、教学软硬件调整问题、教学安排保障等;二是传达学校教学工作会议具体安排和会议精神,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强调教学场所和学生的安全管理,保障教学安全;四是勉励各位老师提升课堂教学管理水平,鼓励教师努力提升学术水平、教学水平和师德师风水平。会议还对新学期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教师教学质量提升、师生技能大赛、实习生管理等工作的具体要求。会议就安全、就业、师德师风方面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全体教师要进一步做好安全工作;二是总结毕业生的就业现状并鼓励各位老师在日常教学与学生管理中积极动员学生就业;三是全体教师要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和价值导向,不断提升师德素养和育人能力。

本次教学工作会议,拉开了物流学院新学期教学教研工作的序幕。物流学院教师将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凝聚合力,在提质增效的道路上开拓创新,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责任担当。

(供稿:物流学院 文/程然 图/杨玉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