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师德师风建设    正文
物流学院组织开展师德师风集中学习活动
出处: 作者: 阅读: 日期:2023-07-13




为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强化教师师德师德养成,提升教师职业道德素养,715日晚上,物流学院组织召开师德师风集中学习视频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物流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云川主持。

会上,首先由李云川书记带领大家学习学校《关于加强教师“理论学习”“警示教育”“榜样引领”集中学习教育的通知》,议案促学,加强教育。随后物流学院院长李建丽领学《总书记致全国广大教师的慰问信》。李建丽院长强调,教师要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李云川书记以《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为切入点,阐述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再次强调教师师德师风行为规范,要求全体教师强化底线思想,守牢职业道德的底线约束。最后,部分教师分享了此次学习心得。

会议要求,物流学院要坚决落实师德师风第一标准,落实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全体教师要进一步开展师德师风自学,加强师德师风自查,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和价值导向,不断提升师德素养和育人能力。

(供稿:物流学院 /文 王馨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