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招聘信息    正文
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2013届专科校园招聘
出处:物流学院 作者: 阅读: 日期:2012-06-07

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2013届专科校园招聘

公司简介

   德邦是国家AAAAA级物流企业,主营国内公路零担运输业务,创始于1996年。近年来,德邦以60%的速度稳健发展,截止20124月,德邦已在全国31个省级行政区开设直营网点2000余家,服务网络遍及国内550多个城市和地区,自有营运车辆4700余台,全国转运中心总面积超过75万平方米。  
   
德邦始终以客户为中心随时候命、持续创新,始终坚持自建营业网点、自购进口车辆、搭建最优线路,优化运力成本,为客户提供快速高效、便捷及时、安全可靠的服务体验,助力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

   德邦秉承承载信任、助力成功的服务理念,保持锐意进取、注重品质的态度,强化人才战略,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信息化系统的搭建,提升运输网络和标准化体系,创造最优化的运载模式,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全、快速、专业、满意的物流服务。一直以来,德邦都致力于与员工共同发展和成长,打造人企双赢。在推动经济发展,提升行业水平的同时,努力创造更多的社会效益,为国民经济的持续发展,和谐社会的创建做出积极贡献,努力将德邦打造成为中国人首选的国内物流运营商,实现为中国提速的使命。

网点覆盖   截至20124月,德邦物流已在全国31个省级行政区开设直营网点2000多家。

 

运输线路   四通八达的德邦物流运行线路,使您的货物通达至每一处有需要的地方。

枢纽中心   在全国20多个经济中心城市设有大型的货物中转基地,为您的货物及时中转提供了可靠保障。

业务覆盖   公司业务范围覆盖国内所有省级行政区,在550多个城市和地区都能看到德邦物流统一字样的店面遍布在繁华街道、工业园、批发市场和专业市场中。

转运中心   全国75万平方米宽敞、整洁的货台,拥有现代化机械设施的外场操作柜台,为您的货物中转、装卸提供可靠保障!

日吞吐量    日吞吐货量近3万吨,德邦物流每年以60%的速度迅速发展,为公司员工的职业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公司重视人才的内部培养,管理岗位晋升99%采取内部选拔制度,坚持赛马不相马,公平竞争,适者生存,任人唯贤的用人理念,使的一大批校园招聘的毕业生发展成为公司的管理骨干,公司还专门为应届毕业生设计了迅速发展的职业通道,我们期待有理想,肯实干的优秀毕业生加入德邦。

营业员                             

专科一、工作职责         

1、接待客户,指导客户填写托运书、制单、制作标签;  

2、到达货物自提办单、联系客户送货、请车等;

3、为客户提供业务咨询及货物跟踪服务;

4、货物出险时,协助客户办理保价理赔; 

5、执行6S,树立部门店面形象;

6、部门日常情况录入,数据统计等。

二、岗位要求

12013年全国统招专科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性别不限,学生会或是班级干部优先考虑;
2
、工作严谨,执行力强,有较强抗压能力,良好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3
、认同企业文化及发展方向,愿意从基层开始,有远大理想及抱负。

客服专员                         

专科一、工作职责

1、公司400热线话务受理;   

2、货物异常跟踪处理,信息反馈等;

3、客户投诉事件调查处理等;    

4、执行6S,树立部门形象;

5、部门日常情况录入,数据统计等;

6、网络客户业务交流等;

7、客户满意度调查统计、数据整理等。

二、岗位要求

12013年全国统招专科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性别不限,学生会或是班级干部优先考虑;
2
、普通话标准,音色佳,理解能力强;
3
、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打字50/分(可后期培养);
4
、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及客户服务意识;
5
、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组织纪律性强;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储备干部                           

专科一、工作职责

1、营业员岗位职责,在基层部门锻炼发展,为公司未来发展储备培养中层管理人员。

二、岗位要求

12013年全国统招专科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性别不限;

 

2、校级、院级学生会主要学生会干部优先考虑。

培训体系员工级

新员工入职培训(认识德邦物流/企业文化培训/职业素质培训)

1、在职培训(专业技能培训)

2、专题培训(员工职业规划/企业文化培训)

3、与公司高层领导面对面的交谈

4、户外拓展培训

5、储备经理初选,转正后三个月


副经理级

1、专题培训(价值观培训/管理技能培训/职业规划培训)
2
、储备经理培训

经理级

1、专业管理技能培训

2、实战特训营

3、专业研讨会

4、《接班人计划》

5、储备高级经理培训...

 

高级经理级

1、专业管理技能培训
2
、实战特训营
3
、《关键岗位接班人计划》和《事业部总裁级接班人计划》
4
、储备大区总经理(总监...

监级

1MBA训练
2
、专业研讨会
3
、商务考察
4
、《继任计划》

业部总裁级

1MBA训练

2、专业研讨会

3、商务考察

4、《继任计划》

发展通道管理岗位通道:

职能管理晋升通道:

员工经理高级经理总监事业部总裁副总裁

营运管理晋升通道:

员工副经理经理高级经理(区域经理)总监(大区总经理)事业部总裁副总裁

专业晋升通道:

助理专员高级专员资深专员
特色福利

1、集体婚礼:公司每年为员工举办大型集体婚礼,让员工享受爱的甜蜜和公司祝福。

2、亲情1+1:全体员工在转正次月可享受,每月公司承担100元,员工承担100元,合计200元,公司将以上款项按月汇至员工家属账号中。
3
、家庭全程无忧:入职满一年且转正的经理级以上员工可享受公司给予的结婚贺礼,生小孩贺礼,小孩营养费和小孩教育费。

4、月饼到家:每年中秋节公司为所有员工家属寄送中秋月饼,带去公司祝福,费用全部由公司承担。

5、长青之旅:公司按月或季度组织员工旅游,提供车辆,优秀员工可免费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