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招聘信息    正文
山东高速集团河南许禹公路有限公司2012年实习生招聘简章
出处:物流学院 作者: 阅读: 日期:2012-06-11

一、公司简介

    山东高速集团河南许禹公路有限公司(原名为许昌许禹高速公路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成立于 2005420日,注册资本2亿元。公司主要从事高速公路建设的投资、经营、管理与养护,以及工程机械设备的销售与租赁业务,是山东高速旗下首家在省外投资运营的高速公路经营管理类子公司。

    本公司目前的核心业务为经营和管理河南省境内的永登高速许昌至禹州段和周口段。许昌至禹州段起于许昌县,止于禹州市,全线位于许昌市境内,全长39.07公里,辖许昌西、禹州北两个收费站和永登高速许禹路政大队;周口段起于鹿邑县,止于扶沟县,全线位于周口市境内,全长125.66公里,辖扶沟、太康、唐集、丘集、鹿邑及鹿亳六个收费站和永登高速许亳路政大队,鹿邑西收费站正在建设中。

    本公司成立以来,秉承服务大众、奉献社会,努力为驾乘人员提供快捷、畅通、优美、文明的平安大道的宗旨,致力于山东高速省外品牌建设和河南交通事业的发展,同时,按照现代企业制度的要求,锐意进取,求实创新,科学管理,规范运作,不断提高综合服务质量,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二、招聘流程

    1、企业宣讲,介绍企业基本情况、工作情况、工作待遇等方面。

    2、组织报名、考试、筛选录用。

三、招聘条件

    1、户籍或居住地为许昌、周口、商丘的优先考虑;

    2、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奉献精神和团队意识;

    3、身体健康,无听觉、视觉和语言障碍。

四、招聘岗位、人数及工作地点

    1、招聘岗位:

    1)高速公路通行卡发卡员,专业不限,会使用计算机;

    2)票据员,会计电算化专业。

    2、计划招聘人数:20人。

    3、工作地点:永登高速许昌-禹州段、周口段高速公路沿线收费站。

五、劳动报酬

    工资标准为800/月,提供住宿。工作表现优异者,可考虑毕业后签约。

    613日(周三)下午230分艺术中心三楼举行校园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