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招聘信息    正文
苏宁电器“苏宁班”专场招聘会
出处:物流学院 作者: 阅读: 日期:2014-03-24

一、苏宁电器集团简介

    苏宁创立于1990年,以电器连锁为主要产业,同步带动地产、网络商城、高星级酒店和连锁购物中心等领域协同发展。目前旗下包含苏宁电器、苏宁置业、苏宁易购、苏宁银河、苏宁商业管理公司、LAOX等多个子公司。

    历经20多年的成长,苏宁已经成为了中国最大的商业零售企业,是商务部重点培育的15家大型商业企业集团之一,位列中国民营企业前三强,中国企业500强排行榜第51位。

    2011年,苏宁海内外员工已达17万人,年营业收入达到1560亿元,品牌价值高达728.16亿元,市场覆盖中国300多座城市,并已拓展至香港、日本东京和大阪地区。

二、1200工程介绍

    1993年起,苏宁开始引进应届毕业生。从此,一批批优秀的大学生先后加入苏宁,他们的到来为苏宁之后的快速发展积蓄了力量。

    2003年,由董事长张近东先生亲自领导,面向应届大学毕业生的人才引进培养计划--1200工程正式启动,首期在全国范围内招聘引进120003届本科毕业生,"1200"因此得名。此后,1200工程项目组正式成立,专门负责1200员工的招聘引进、培训培养、选拔任用。

    迄今为止,1200工程已经连续实施了9期,共引进培养了2万多名优秀的大学毕业生。

三、苏宁班介绍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期苏宁班于20113月开班,学员们进行了四个月的理论学习,期间参与了五一大忙,并于7月份到我司开始顶岗实习。目前,一期苏宁班的20名学员已在我司实习四个多月,表现优异,已进入1200梯队的候选队伍。

   在第一期苏宁班成功开展的基础上,秉承为学生提供接触社会,解决学生就业问题,实现双方共赢的理念,我司将组建第二期苏宁班。对于苏宁班的学员我们将延用一期的培养模式,利用课余时间为学生提供苏宁企业文化和专业课程培训,提供假期实习及顶岗实习机会,毕业时择优进入1200梯队。

四、1200薪酬福利

    1、薪酬

    基本薪资:公司为员工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

    奖金奖励:为了激励优秀的个人与团队,公司设立了多样化的奖励项目

    2、福利

 

    基本福利:国家基本统筹、公积金福利

    公司福利:免费工作餐、节日礼金礼品、带薪休假、旅游、体检等

五、河南苏宁电器招聘岗位


六、应聘方式

    1、现场投递:参会同学可携带个人简历一份,现场投递

    2、网络投递:将简历发送至Email: zhengzhourszp@cnsuning.com

    3、联系电话:0371-66908095  李女士
   
专场招聘会时间和地点请关注校园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