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风采    正文
物流学院教师荣获“中文+物流职业技能”国际赛奖项
出处: 作者: 阅读: 日期:2023-06-07

   

    近日,“中文+物流职业技能”国际赛总决赛落下帷幕。物流学院教师赵丽燕荣获教师组一等奖,我校也被授予“‘中文+物流职业技能’教学创新典范奖”,和“最佳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与北京中物联物流采购培训中心联合承办,“一带一路”职业教育发展人文交流研究院、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澜湄区域职业教育合作联盟、陆海新通道职业教育国际合作联盟、广西职业技术学院、天津交通职业学院、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等多所职业院校协办。本届竞赛受到了国内外多所院校的关注和重视,累计吸引了18个国家的500多名选手报名,辐射了亚洲、非洲、欧洲等多个国家及地区,教师组共有来自全国90多所职业院校教师报名参赛。

 

本次比赛是我校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协同推进职业教育“走出去”的一项举措,也是对外合作项目多年扎实工作的成果积累,对于推进国际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引领国际学生物流职业技能培训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