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风采    正文
物流学院教师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职业教育国际化创新高
出处: 作者: 阅读: 日期:2023-08-30


近日,物流学院受邀参加第十四届全国职业院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暨物流与供应链产教融合创新发展论坛。

在本届研讨会和高峰论坛上,物流学院院长李建丽、副院长王晓丽分别当选为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2001-2025年)教师发展专门委员会委员和物流管理类专业委员会委员。

会议交流研讨了院校在推进高校建设、创新团队建设、“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化合作办学等方面的典型经验和做法。物流学院李建丽主编的《物流成本与绩效管理》教材被立项为首批“基于新专业标准的物流类教材建设”专项课题,主持的物流教改教研结项课题获得了一等奖。王晓丽、侯守伟主持的结项课题获得三等奖。物流学院教师赵丽燕作为首届“中文+物流职业技能”国际赛教师组一等奖获奖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并书面交流了我校南非留学生人才培养经验。我校在此次比赛中还获得了“中文+物流职业技能教学创新典范奖”和“最佳组织奖”,凸显了我校在推进国际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引领国际学生物流职业技能培训上的实力。

(供稿:物流学院  /赵丽燕  文/王馨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