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风采    正文
物流学院在2023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中喜获多项荣誉
出处: 作者: 阅读: 日期:2023-12-15

近日,2023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多个赛项成绩陆续揭晓,物流学院在教师赛项和学生赛项中,共获得一等奖5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6项的喜人成绩。

物流学院在教师赛项中获得一等奖2项,分别为李明慧老师参加的“智慧物流”赛项和孙淑娟、王晓敏、李跃坤、夏姝彦4位老师参加的“业财税融合大数据应用”赛项;在学生赛项中获得一等奖3项,分别为参加“智慧物流”赛项的2个赛队和参加“业财税融合大数据应用”赛项的赛队,其余赛队获得二等奖3项、三等奖6项。

自2023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启动报名以来,物流学院精心组织、认真部署、广泛动员经过师生踊跃名、推荐遴选等环节,精心选拔选手参加竞赛。赛前,师生团队制定了周密的训练计划,认真钻研、刻苦训练,攻坚克难、积极备战。赛场上,他们沉着应、配合默契,展示了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水平奋勇争先、敢于拼搏、迎难而上、不断进取的竞赛精神

 (供稿:物流学院 文/张春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