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物流学院实训中心完成多项教学及技能培训工作
出处: 作者: 阅读: 日期:2019-11-06

物流学院实训中心完成多项教学及技能培训工作

1028日开始,物流学院实训中心进行了1+X证书制度培训项目、国际留学生实训教学项目和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项目竞赛培训工作。这些培训分别在实训楼6B303机房, 6C二楼国际留学生教室和6B406物联网实训机房展开。实训中心全体老师全程参与各项实训培训工作,全力做好提供场地、调试设备、场地清理与布置等后勤保障工作。

1+X证书制度试点师资培训项目中,由北京中物联企业专家主要介绍物流管理专业1+X证书的总体设计及相关知识点,并在提前布置好的实训场地进行实操。这项培训很大程度上加深了老师们对1+X证书制度培训改革试点的认识。

针对国际留学生为期三周的实训教学项目也在同时进行。物流管理专业的老师们对5名留学生进行了专业授课,并指导学生们在电脑上进行物流作业方案设计。在实训教学过程中,南非留学生们积极参与实训,收获良多。

此外,北京新大陆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专业人员对参加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项目竞赛的学生们进行了专业培训。这次培训激发了学生们的积极性,培养了学生们的工匠精神。

至今,1+X证书制度培训项目与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项目竞赛培训工作已经圆满结束。南非留学生实训教学项目仍在如期进行。

(供稿:物流学院 图/文 徐科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