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招生就业    普通招生    正文
顺丰速运苏沪分拨区24届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出处: 作者: 阅读: 日期:2024-02-28

关于顺丰苏沪分拨区

公司简介

1993年,顺丰诞生于广东顺德。经过多年发展,已成为国内领先的快递物流综合服务商、全球第四大快递公司。顺丰秉承“以用户为中 心,以需求为导向,以体验为根本”的产品设计思维,聚焦行业特性,从客户应用场景出发,深挖不同场景下客户端到端全流程接触点需求及其他个性化需求,设计适合客户的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持续优化产品体系与服务质量。同时,顺丰利用科技赋能产品创新,形成行业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涵盖多行业、多场景、智能化、一体化的智慧供应链解决方案。

顺丰围绕物流生态圈,横向拓展多元业务领域,纵深完善产品分层,满足不同细分市场需求,覆盖客户完整供应链条。经过多年发展,依托公司拥有的覆盖全球主要国家及地区的快递网络,顺丰为客户提供贯穿采购、生产、流通、销售、售后的一体化供应链解决方案。同时,作为具有“天网+地网+信息网”网络规模优势的智能物流运营商,顺丰拥有对全网络强有力管控的经营模式。

苏沪分拨区管辖上海、江苏14个市,辐射11.35万km²,协同快运、冷运、仓配、丰网、顺心等组织服务经营。全区共有11个职能部门、63个中转场,在职员工20000余人。

校招岗位:

中转储备运作员

工作内容:入职前3-6个月在基层岗位历练学习,后定岗定薪定职

1、班前检查巴枪、皮带机等必备用具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2、负责对进出港快件分拣,进行建解包、笼操作;

3、负责对到达和发出的快件与分点部做好交接验收,做好滞留快件的登记、上报、跟踪、处理工作;

4、做好相关工作数据的整理、登记;

应聘要求:

1、物流管理、物流工程、电子商务、市场营销、会计财务等经管类专业优先;其他类专业对物流感兴趣亦可参加。

2、熟悉电脑操作,办公软件使用;

3、服从区域调配;

福利:免费发放工作装备;免费员工宿舍(4-6人间)、员工餐补(10-15/人/天)、生日礼品、节日祝福、团队活动等;毕业后缴纳社保

薪资:入职前3个月按照时薪工资(上海白班20晚班22/时,江苏片白班18晚班20/时5500-7000元/月,3个月后定岗定薪(6000-8000元以上/月);夜班另加补贴8—18元/班次


晋升通道:

1:储备运作员—业务小组长—业务主管—园区负责人,薪资福利随职级调整;

2:储备运作员—园区职能岗/初级专员—中级专员—高级专员—职能部门负责人

3:储备运作员—管培生计划—各部门轮岗学习)—各部门负责人

工作城市:上海,苏州,无锡,南京, 南通等城市


顺丰留住人才的举措

绩优员工是在绩效考评中表现突出的员工,是顺丰最重要的战略资源。顺丰制定了《绩优员工管理办法》,分别从识别、培训、留任和退出等方面,给予人才及时的肯定与激励。

Ø 关怀与奖励

股票期权激励

建立关怀责任制,开展在职面谈和定期辅导;

额外奖励2天带薪假期;

展示绩优名单并发放专属激励礼品、活动基金。

Ø 职业生涯管理

依托“职业发展助手”平台牵引员工自驱发展,并针对绩优员工发放奖金;

提供绩优员工培养基金。

Ø 保有及回访

进行离职面谈挽留;对离职员工进行定期回访,在特殊节日寄送礼品等。


晋升管理

顺丰重视员工职业发展,基于“竞争、激励、淘汰”用人理念, 落实“双价”用人标准,促进符合价值观要求、具备使命感、持续优秀的人才浮出并发展。 公司在《人才管理制度》中,明确规定了晋升原则和不同类别员工的晋升要求,强调人岗匹配和价值贡献。对于价值贡献突出的员工给予更多发展机会,并将学习、激励等资源进行倾斜。 2022年,公司持续完善管理和专业发展双通道成长机制,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通过管理发展通道,让具备一定管理能力的员工参与企业运营管理;通过专业发展通道,让技术类员工通过不断提升个人技能,积累专业经验,成为各领域专家。


公司建立了面向基层员工、中层梯队、专业队伍、高层管理者的培训体系,并对讲师管理制度进行优化迭代,完成了学习平台讲师系

统升级,存量讲师超12,000人。同时,公司鼓励员工参加各类技能比赛,助力员工发掘自身潜能。


学历提升

顺丰鼓励所有在职员工参加学历教育与技能认证,并为其提供费用报销等支持,帮助员工实现自我发展。所有符合条件的员工均可选择自学考试、成人高考等方式进行在职学历提升。

公司积极与高等院校开展校企合作,帮助员工进行学历提升。针对技能提升,公司制定了《顺丰集团职业技能等级认证实施方案》,规

范技能认证机制,将叉车作业操作资格证书、人力资源管理师资格证书、PMP项目管理资格证书等多种证书纳入认证范围,助推员工个人长远发展。


简历投递方式:jy_2023xyzp@189.cn

招聘联系人:何经理13621884143(微信同号)